2023餐飲加盟必備須知:開店前準備,如何挑選店面位置

第一步:選擇熱門商圈

1.認識當地市場

在開始選擇店面位置之前,必須先了解當地市場的潛在顧客數量、顧客消費習慣和消費能力等因素,以確定該地區是否適合開設餐飲店。

2.考慮人流與交通便利性

選擇店面位置時,必須考慮人流量和交通便利性。位於繁華的商業區和交通樞紐附近的店面通常會有更高的人流量,更容易被消費者發現和前往。

第二步:評估店面的實際狀況

1.店面面積和設計

店面面積和設計會影響到店內的營運效率和空間利用率。選擇適當的面積和設計,可以最大化地利用空間,提高顧客的就餐體驗和服務效率。

2.考慮租金和費用

租金和費用是店面經營中的一大開支,因此在選擇店面時必須仔細評估和比較不同店面的租金和費用,選擇最符合自己預算和經營計劃的店面。

第三步:評估店面的潛力

1.考慮競爭狀況

選擇店面時,必須評估競爭狀況,了解當地的競爭對手和其經營狀況,以確定自己是否有足夠的競爭力和機會。

2.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

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可以幫助創業者選擇更符合市場需求和消費者口味的店面位置和經營模式,提高經營成功率。

第四步:選址人流不如預期

如果店面開設在人流比較少的地方,可以透過以下方式來吸引更多客人:

  1. 建立線上品牌形象:在網路上建立店家形象,讓更多人知道店家的存在,並在社交媒體上發布店家資訊、促銷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

  2. 提供優惠促銷:設計促銷活動,例如推出打折優惠或是贈送小禮物等,吸引更多人前來購買,也可以透過舉辦開幕活動等宣傳店家,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觀。

  3. 提供獨特體驗:店家可以提供獨特的餐點、特色裝潢等,吸引更多人前來體驗,也可以透過舉辦主題活動、文化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與。

  4. 提高口碑:口碑是店家的生命線,店家可以透過提供優質的服務、美味的餐點等,讓客人留下好評,提高店家的口碑,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5. 與當地商圈合作:店家可以與當地商圈合作,例如參加當地商圈舉辦的活動、提供商品、贊助等,透過與當地商圈的合作,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這邊提出一個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的比較表格

比較項目 店面銷售 網路行銷
目標客群 附近居民、遊客 全國或全球網友
推廣方式 廣告、促銷、特價、店內裝飾 網站、社群媒體、電子郵件、搜尋引擎
銷售渠道 限定店面與當地餐飲平臺 全國或全球網路
廣告費用 相對高 相對低
效益 可提供餐飲體驗、現場互動、口碑宣傳 可提供更精確的客群、低成本營銷、增加曝光率
需要考量的因素 人流量、店面裝修、地點 網站流量、社群互動、網路安全

備註:表格僅提供參考,銷售策略需視不同品牌及市場情況而定。

若您希望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相互結合,一定要參加這堂課程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這鍋絶小火鍋餐飲加盟店管理,極禾鍋物加盟店店面裝修,敝姓鍋餐飲加盟店選址,八方悅日式涮涮鍋加盟店開幕,錢都日式涮涮鍋餐飲加盟店開店流程,鴨香煲加盟店設備,川醉湘麻辣燙滷味加盟店招商,江小漁鴛鴦酸菜魚鍋餐飲加盟店選擇,小豬很忙蔬果滷味餐飲加盟店品牌推廣,K5食尚趣餐飲加盟店收益,老先覺餐飲加盟店開店費用,就要醬滷餐飲加盟店開業流程,食神滷味加盟店開業指南,辣妞妞麻辣燙餐飲加盟店運營管理,文湯武醬餐飲加盟店合作模式,潮味決加盟店經營管理,凍心炸冰淇淋加盟前景,橘太郎 爆漿雞蛋糕日式純手工嚴選加盟商家,Cozy coffee可集咖啡加盟經驗分享,品馨冰菓室加盟投資,不貳光 車輪餅加盟計畫書,莫忘鯛魚燒-三代店 鯛魚燒界的NO.1,獨家產品高CP值,美食經濟發燒中!!!加盟商模式,村風兩兄弟咖啡加盟店怎麼賺錢,覓糖「黑糖 粉粿」加盟店裝修,嚐仙 手工芋圓/芋泥專賣店加盟店鋪裝修,花果好日 雞蛋糕加盟店鋪經營,巴特里 精緻烘焙加盟店鋪設計,永貞新村  紅茶冰X雞蛋糕加盟店推廣,touch咖啡加盟店開設

其他熱門新知01

一直陪著你的,是那個了不起的自己  文/張皓宸  1  我以前是個胖子,還是個內向的胖子,所以從小到大被欺負。跟那些青春片里的橋段無異,無非是被鎖在廁所里、作業本被藏起來,再過分一點就是心理上的——體育差,每次投籃球或者接力賽都會被嘲笑,亦或是默默躲在角落演著路人甲無人搭理。  童年時光沒什么值得炫耀的回憶倒是真的,但也一點不耽誤我成為一個活在自己世界里自得其樂的人。  初中受動畫片影響,上課把作業本都用來寫小說,為此唯一值得驕傲的就是作文經常被當做范本來念。我從小還喜歡畫畫,沒事兒就用鉛筆在課桌上畫星矢,畫滿了就擦掉再來。  上大學時,上天給我開了扇門臉不錯的窗,半學期竟然瘦成了小“咸”肉。班上有女生追我,回到寢室還有兄弟捧我,第一次當上人生男一號,每天都拼命開心。直到自甘墮落到一場無疾而終的暗戀里,才稍微收斂了銳氣,靠年少時積攢的一點文筆為賦新詞強說愁,體會了一陣子肝腸寸斷。  2  轉瞬就到畢業,所有人忙著工作歸屬沒空悲傷。恰好當時有個機會,我便拎著箱子去了北京,一漂就是三年。  沒有誰是不曾經歷困苦就一夜成熟的。剛到北京那一年確實不好過,在我和爸媽的概念中,幾百塊錢可以租到很好的房子,但在北京,最多就只能租一間次臥的一半。我要面子逞強說,自己過得很好,錢足夠了,實際上都是靠我給各種雜志社投稿來勉強生活。  這一年,我去過私人軟件公司當銷售,每天打幾十個電話推銷他們抓數據的產品,后來又有幸去了某國企單位給他們運營官微。2012年倫敦奧運會,劉翔退賽震驚全國,我寫了一條為飛人加油的微博,結果被頂上熱門,粉絲數瘋長,震驚了整個部門。  從國企離職后,我跟朋友一起開了家公司。三年下來,公司在業內也小有聲譽。直到今年,有幸翻身成了暢銷書作家,還靠當年課桌上那一點涂鴉練筆變成了半個插畫師。盡管后來“心靈雞湯”變得很泛濫,但我仍然覺得能鼓勵人的東西,都值得歌頌,哪怕看完只帶去了三分鐘熱度,但那三分鐘所做的事情,可能會改變一個人的一生。  3  變得寬裕,生活方式反而越發趨于簡單,公司和家兩點一線,一有空就寫稿看書,如此循環往復。我好像直接跳過了瘋狂的年紀,過得像個未老先衰的老頭子,但也跟當年的那個胖子一樣,永遠在自己的世界里安閑自得。  他們問我:你不可能永遠都這么正能量,總有煩惱的時候吧?  我挺篤定地說:確實好像沒有什么煩惱。  小時候不懂事鬧情緒,越長大越發現情緒不過是內心的怪獸,放出來除了給自己造成一片狼藉,并不會解決問題,還要花時間“災后重建”。而且后來的諸多經歷證明,所有煩惱和害怕的東西一定會在某天不期而遇。  人因變化而不安,所以,預料之外的所有事都會滋生恐慌。勇敢的人最多只能做到“接受”,很多人卻學不會“承受”。我處于二者之間,主動給自己找事,也愿意有一些突如其來被動的考驗。  4  有時候我就在想,這么多年鮮有不快樂,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為活得比較自我。不是自私,而是比較專注。我善于調試到讓自己舒服的狀態,不會影響晚上睡一個好覺和第二天睜眼的好心情。  說到底,人之所以矯情,都是因為太“閑”了。暗戀的人正用力愛別人,羨慕的人往往比你更努力,討厭的人也一直待在那里,所以,少看別人,多看自己,學會充實自身,忙碌是最安心的快樂。  我想,這就是我保持樂觀的要義吧。在沒人跟我玩的童年,一刻不閑地施展著天馬流星拳;在一個人的北京,擠在破爛民房和狹小的工位上忙著生存;在被很多人記得的現在,也不覺有負擔而更要步履不停。  其實一直陪著你的,是那個了不起的自己。這或許在外人看來只是個無關痛癢的口號,但對我而言,是我這么多年最溫柔的悟性。  無論有沒有人認同你,無論是不是三好學生,無論經歷是否優秀,無論有沒有人愛,無論長相美丑運氣好壞,自己都應是最堅定的。  所以,永遠不要看輕自己,不要給自己設定那么多迷茫彷徨亦或是煩惱糾結,不要因為別人三言兩語就顛倒了自己的世界,也永遠不要放棄自己。 越是迷惘的時候越該喚醒自己,千萬別忘了你有多了不起 你是弱者,又有什么了不起 今天不起眼的努力,成就明天的了不起 有夢想,誰都了不起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我們需要持續力    文/趙曉棟    衛生是靠打掃還是靠維護?答案應該是維護。如果房間許久打掃一次或者天天打掃,但卻沒有得到很好維護,我們不難發現房間很快又會臟亂差。而維護就不一樣,如果人們能夠自覺將身邊不衛生的東西隨手處理掉,那么即使不天天打掃衛生,周圍依然干凈如一。    學習又何嘗不是如此。許多人許久不學習,猛然間學上一天,自認為學了很多知識,很有成就感。但是如果不持續,就會水過地皮干,學過的知識很快又會被遺忘,最終一無所獲。而持續學習則不同,如同“維護”衛生一樣,持續學習雖然任務量不是很大,但是長此以往則會形成持續的學習力。這種持久的學習力會像細水長流,知識的獲取因此而生生不息。    讓我們把鏡頭再拉得遠一些。    她因為受父親的影響,立志做一名優秀的運動員。但因為個子矮,手腳粗短而被體校拒之門外。但她并不氣餒,每天在練完體能課后,必須腿綁沙袋,手執鐵拍再做100個發球接球的動作。付出總有回報,10歲的她便在全國少年乒乓球比賽中獲得團體和單打兩項冠軍。進入國家隊后,她超額完成自己的訓練任務,據教練張燮林統計,她每天接球打球1萬多個!每一節訓練課下來,汗水都濕透衣服、鞋襪,有時甚至連地板也會浸濕一片。其運動生涯中,獲得過18個世界冠軍,連續2屆4次奧運會冠軍,成為第一個蟬聯奧運會乒乓球金牌的球手,這個人叫鄧亞萍。    在日本動漫中,有一個籃球隊員。他把木工和籃球混為一談,高一為了博得心儀女生歡心而接觸籃球。隨后的4個月,他是一個天天被球隊經理和隊長扯著脖子紅著臉逼著做基礎訓練的門外漢。但是,全國大賽的際遇迫使這個初學者迅速成長,每天練投20000多次球,幫助團隊贏得了“神話般”的勝利,這個人叫櫻木花道。    我們不難發現,無論是在現實生活中還是在虛擬的動畫世界里,都有一個栩栩如生的例子在向我們詮釋什么叫持續,以及持續力的重要性,告訴我們什么叫堅持到底。    提及持續或是堅持,總有人會變得誠惶誠恐,他們放棄的太多而堅持的太少。其實,成功很簡單,簡單到每個人都懂得如何去成功;但是,成功又很難,難在每個人不懂得如何去堅持。這其實就是生活的悖論。    眾所周知,偉大的成就需要眾多微小成就的不斷積累,這需要我們沉下心來,正確認識自己,一步一步攀登。其次,持續力的形成需要我們少一點兒比較,多一點兒專注。畢竟,人的一生能夠完成的事情是有限的,只有專注才能讓自己變得足夠優秀。誠然,逆境在所難免。但逆境又何嘗不是成功的前提呢?關鍵在于我們是否能堅持認真工作、持續付出。認真的人改變自己,執著的人改變命運。持續就是要求我們每個人要執著于自己的堅持,持續做好哪怕一件事。持續力更需要的是一種信念,一種專注,一種執著。持續力的關鍵是要服從自己的意愿。選擇的事情還要簡單易行,因為簡單所以專注,因為專注所以專業,因為專業所以卓越,因為卓越所以無可替代。持續力還需要一份寧靜的心態,戒驕戒躁,抵得住浮躁、耐得住寂寞。    有一天,當我們驀然回首的時候,往事已成云煙。但我相信,曾經的那份堅持一定會讓我們瞬間感到滌凈心靈。心中會有一個聲音在默默地告訴自己:我曾來過這個世界,青春沒有虛度,人生路上印有我的足跡,持續不斷,堅定向前! 我們都想找一個太陽般的伴侶 原本優秀的我們是怎樣滑向平庸的 我們還能繼續這樣下去么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高雄潮麻吉香雞潮牌加盟資源
2023加盟創業心得》 台中顏太煮奶茶創業商機 新竹德克士脆皮炸雞創業講座2023如何獲得有用的加盟資訊? 高雄喫飽 早午餐創業說明會 新竹韓雞Bar加盟品牌介紹

arrow
arrow

    d68vma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